小麗,16歲,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今天市月14,正好也是小麗的生日。大家都知道,7月4,一個最恐怖的節日-鬼節。

   就在這天晚上,小麗請來了許多同學和朋友到她家開生日晚會。雖然大家都不是很願意出門,但是誰都抵擋不住小麗清純可愛的那一面,於是都陸續來到了生日會。其中的一位同學叫小明,他帶來了一部dv攝相機,準備把這個愉快的生日晚會攝影下來。

   在晚會的過程中,他們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各種五花八門的遊戲耍得大家團團轉,小麗更顯高興。總而言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啊。

   就這麼玩著玩著,到了切蛋糕的時間。小麗拿著蛋糕刀,來到了蛋糕前,而小明也站在小麗面前給她攝影。小麗舉起蛋糕刀,還沒來的及準備切下去,她就一個勁兒的跳了起來。小麗這邊蹦蹦,那邊跳跳,似乎沒有想過要停下來。過了不久,小麗突然倒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去了。

   喪禮的那一天,所有生日會上的同學都來了。為了紀念她,小明把那部dv攝相機帶來了。他打開攝相機,看著當天的一幕幕,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忽然,他發現了晚會上所看不到的一樣東西!他按了倒後鍵,並且叫了大家過來重新看一遍。大家都驚訝地發現了,就在小麗蹦跳的那一段,有一條紅繩吊著小麗的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