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原本充滿夢想與希望的休閒度假村被迫停工,隨著時間流逝,尚未完工的建築物慢慢被侵蝕荒廢成了這般模樣當你經過幾個遭到廢棄、銹跡斑斑的UFO形狀建築物時,會有怎樣的感覺?

沒準是一種悲涼的心境,更何況那裡還曾發生過一系列政府刻意掩蓋的神秘死亡事件。這就是位於台北郊外的三芝飛碟屋。飛碟屋造型奇特,卻又有說不出的詭異。按照設計者的最初構想,三芝飛碟屋可以吸引無聊的富人的眼球,他們來此能體驗住在UFO形狀建築物的感覺。

三芝飛碟屋於上世紀80年代開工建設,由於施工現場發生了一系列神秘死亡事件,這座原本充滿夢想與希望的休閒度假村被迫停工,隨著時間流逝,尚未完工的建築物慢慢被侵蝕荒廢成了這般模樣。有關三芝飛碟屋的官方消息寥寥無幾。 我們不能證實有多少人在事故中喪生,使得三芝飛碟屋的一切都具有了神秘色彩。當前,大多數有關這棟詭異建築物的消息都出自當地人——令人吃驚的是,他們竟然也不敢靠近那裡,更給那裡增添了一絲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