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科學網(kexue.com)訊 日本3月11日地震發生之後,各家電視臺紛紛派出直升機進行空中拍攝報導,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視頻網站上,上傳其中一段海嘯侵襲時的空拍影片,在整個畫面中,有不明飛行物橫穿過片段。在看過這段視頻之後,有網友驚呼那是UFO,而有的網友則認為那是七龍珠中的主角悟空搭成觔斗雲路過。

對於這則影片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在半空中以高速移動橫跨過整個畫面,不過因為畫面模糊,讓不少網友開使假設各種的可能性,除了有人認為是「飛碟」外,也有網友表示,白色長型的飛行物,有點像是「悟空」搭乘觔斗雲飛行時的模樣,有網友說,既然偉大的奧特曼沒有來拯救日本,那麼仁心宅厚的「悟空」肯定不忍人間界受災難,因此乘觔斗雲來與海嘯搏鬥了。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笑言而已,部分嚴謹的網友在觀看過這段視頻之後,就發現它只不過是臺白色的直升機,並非飛碟或是是悟空。因為它的特徵很明顯,根本不需要找所謂的專家進行辨別。

台灣媒體分析道,在強震侵襲日本東北地區後,除了各家媒體所派出的直升機外,日本政府也曾呼籲私用直升機,將低空域讓給救災的直升機使用,這也可能是震後會有如此多「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網路上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