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3.jpg

最神奇的本領

美國加州20歲男孩尼克·阿法納西耶夫號稱擁有全美最長的舌頭,他可以輕鬆地用舌頭舔到自己的手肘,還能用舌頭來發短信,相當神奇。

舌頭約長9CM

據報導,尼克從小就發現自己的舌頭要比同齡人長,在與同學比試舌頭舔鼻尖的遊戲中,尼克輕鬆就能舔到。 於是,他加強練習舌頭的靈活性,隨著身體的長高,舌頭也跟著長長。 目前,他的長舌頭可以舔到眼睛,還異常靈活,能隨意變形。

尼克靠著自己的這項特長,上遍所有的電視節目做宣傳。 在一次直播中,女主播忍不住好奇,用尺子對尼克的舌頭進行了測量。 測量結果顯示,舌頭長9厘米,接近世界紀錄了。

尼克的另一項絕活是用舌頭髮短信,他用舌頭在手機上寫字,然後熟練地發出一條信息。 他開玩笑說:“開車手沒空時,舌頭就可以發短信。”

靠長舌拍電影

尼克希望長舌頭能夠替他敲開演藝生涯的大門,因此自拍了“長舌”影片上傳到網上。 他在片中不斷用那條長長的舌頭“舔鼻頭”、“挖鼻孔”,把舌頭扭成麻花狀。

目前,他靠著長舌拍了50多部影片,《變形金剛3》劇組也邀請他演出。

最長舌頭10CM擔心嘴巴包不下

不過,尼克還不是世界上舌頭最長的人。 據悉,目前世界上舌頭最長的人是48歲的英國男子泰勒,其舌頭長達10CM,已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證。

有趣的是,泰勒的女友抱怨說:“事實上,我和泰勒無法享受接吻的快樂,我擔心他的長舌頭會讓我窒息。”泰勒也擔心,如果他的舌頭仍然繼續生長,那麼他的嘴巴可能將再也容不下,導致他將來不得不像獵犬一樣將舌頭從嘴巴中耷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