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35歲的墨西哥女子瑪麗亞·克里斯特納(Maria Hose Cristerna)因為全身佈滿紋身和穿刺,而被人們稱作“吸血鬼女人”。

吸血鬼一直是電影和文學作品當中經典的形象,而這幾年,隨著美國電影《暮光之城》的熱映,吸血鬼文化更是傳遍世界。 不過,現實當中的“吸血鬼”遠沒有電影當中那麼的英俊、美麗。

02.jpg  

據了解,身為4個孩子媽媽的克里斯特納曾經是一名律師,她聲稱自己在飽受前夫多年的家庭暴力侵害之後,決定轉行成為一名紋身藝術家。 她首先把自己的身體變成了一件藝術品:全身幾乎100%的皮膚都有紋身覆蓋,頭部植入鈦合金,做成“角”;通過牙齒手術,植入像吸血鬼一樣的尖牙。

不久前,克里斯特納在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舉辦的紋身展覽上,展示了自己的造型。 “'角'是力量的象徵,植入它們的時候我沒打麻藥,”她表示,“牙齒的造型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吸血鬼,我還刻意改變了眼睛的顏色,以求更像他們。 ”

不過,克里斯​​特納覺得自己的造型還沒有完全到位,她表示會在腦袋的後面植入更多的“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