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英國女子凱洛琳葛雷(Caroline Gray)前往紐基(Newquay)西海岸度假,在海灘旁的天然石壁懸崖上,拍到了聖母瑪利亞手持油燈的靈異照片。

現年38歲的凱洛琳與丈夫史蒂芬(Stephen)前往紐基的海灘遊玩,拍下這張「聖母顯靈」的照片。在凱洛琳拍下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天然石洞裡似乎有一位手持油燈且帶著面紗的女子出現。

凱洛琳說:「耐人尋味的是,我可以確定那個時候的海灘沒有其他人。當初拍下這張照片時,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異樣,但我回到家看照片時,卻看見聖母瑪利亞出現在照片中。」

對於有人稱這可能是光線折射所造成的幻覺的說法,凱洛琳解釋說,當時太陽在岩石的後方,所以只可能充滿整個岩洞,而不是形成一個人形。她說這個影像肯定不是岩石結構的一部分,因為她按下快門時,它還沒有出現。

據傳聖母瑪利亞1858年曾在法國一個14歲女孩的面前顯形,告訴她要掘一個泉。泉水後來據傳可以治病,時至今日,每年仍有600萬信徒前往泉水所在地祈禱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