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Kennedy)寫給當時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並經揭露的信中,要求觀看與幽浮(UFO)有關的高度機密文件,當時距小甘遇刺身亡10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份機密備忘錄是甘迺迪為索取幽浮相關資訊所撰寫的2封信之一,日期為1963年11月12日,這是中情局首次公佈此二信件。

 「頌揚自由:甘迺迪與新領域」(A Celebrationof Freedom:JFK and the New Frontier)1書作者萊斯特(William Lester)指出,在他為此書蒐集資料時,經他要求,中情局依據資訊自由法(Freedom ofInformation Act)對他開放這些文件。

 美國線上新聞(AOL News)報導,甘迺迪在遇刺之前不久,對幽浮產生興趣,可能會引起有關他遇刺原因的陰謀論。

 研究外星人的人士表示,中情局最近對萊斯特公佈的這些文件,令1種說法更加振振有辭,即小甘遭槍殺原因在於,有人要阻止他發現幽浮的機密。

 甘迺迪在發給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另1封信中表示,希望在外太空活動方面,與前蘇聯合作。

 萊斯特告訴美國線上新聞:「甘迺迪所擔心的問題之一是,許多這些幽浮在蘇聯上空出現,惟恐蘇聯誤以為這是美國的人侵行動,以為這是我方的科技成果。」

 「我認為,這是他要知道這些資訊並取代太空總署以掌管這些資訊的原因之一,如此他才能對蘇聯說,『看吧,那不是我們做的,我們沒有挑釁 』。」

 但陰謀論者表示,這些文件令人對1個爭議性檔案的興趣更濃。幽浮研究人士古柏(Timothy Cooper)宣稱,他在1990年代取得了這個俗稱「被燒過的備忘錄」。

 這份備忘錄留有焚燒痕跡,據稱是1999年由中情局洩密人員交給古柏,但此事未經證實。

 洩密者在隨件附上的便箋中寫道,他1960─1974年間曾任職中情局,在該局焚燒一些最敏感的檔案時,他將這份備忘錄自火中搶救。

 未署明日期的這份備忘錄提及「長矛騎兵」(Lancer)1辭,這是白宮特勤局的代號。當時的中情局長在首頁寫道:「您必然知道,長矛騎兵已經詢問過我們的活動,而這是我們不容許的事。」

 「請在10月底之前表示您的意見,您對此事的作法對於這個團體的存續攸關重大。」

 「被燒過的備忘錄」目前所有人告訴美國線上新聞,這顯示當甘迺迪詢問有關幽浮的資訊時,中情局乾脆『把他做了』。」此人是在2001年向古柏購得備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