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ufo_w1p585e3g60y_1.jpg

UFO——不明飛行物,至今仍是一個難解之謎。每當有「UFO」出現,這就如興奮劑一般,讓人感到足夠high。日前,市民顏先生在昆明北郊遊玩時,就拍到了一個物體。昆明UFO研究會名譽會長看後,將其歸為疑似UFO。

  上週日,顏先生參與了QQ群友組織的戶外活動,到昆明北郊的摩天嶺遊玩。遊玩當然少不了合影留念,風景、朋友逐一被定格成一張張照片。當天,顏先生就拍了2張風景照。

  當晚,顏先生回家後,仔細瀏覽著白天所拍的照片。沒想,其中一張風景照引起了顏先生的注意。照片上,能看到松華壩水庫,水庫旁就是居民生活區,在空中卻有3個小黑點。其中一個較大的黑點,放大後,呈蝴蝶狀,上面還有一些花紋,「像極了蝴蝶」。

  原雲南大學物理系教授,現是昆明UFO研究會名譽會長的張一方,看到顏先生拍的圖片後,排除了大黑點是風箏、鳥的可能。「如果是風箏,放大後能看到骨架,這個放大後看不出來。」由於該物體具有UFO典型的特徵,呈碟狀,但只有一張照片,孤證難以證明是UFO。張一方認為,這疑似UFO。

  「這是今年我在昆明接觸到的第三起UFO現象事件。」張一方說。第一次是在3月15日晚19時30分,市民劉先生在高天流雲小區拍到的發光物體(本報曾報導)。第二次是5月15日22時20分左右,一大學生在創意英國拍到的一不明飛行物體。由於當晚下小雨,能見度低。不明物體看起來和星星差不多大小,停留在西邊上空,為一亮藍色圓點,亮度極強,時遠時近,懸浮在空中,會出現上下左右大幅度移動的情況。

  「不明飛行物肯定有,但不一定是外星人。」張一方說,雲南是UFO出現較為頻繁的地方。最早一次是在1972年5月某日淩晨出現在昆明西郊。目前,UFO究竟是何物體,還有太多的未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fo 昆明 不明飛行物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