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是我的一個女孩朋友,平時關係很不錯的,去年夏天,她想不通一些事情,就去考大學了,而且居然考上了(她是高中畢業後因為得病沒有參加考試休息了一年)。本來是件好事啦,我都為她高興,因為她休學的一年結交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人,經常和地皮流氓一起出去喝酒、跳舞、打劫小學生什麼的,我還看見過她和我們那裡一個被懷疑是毒梟的人一起用錫紙包裝一些看起來很像白面的白色粉末,不過這都扯遠了。沒想到她在大學裡碰到了一個奇怪的舍友,把她嚇壞了,最近幾乎天天打電話回來給我,說待不下去準備回來了,我勸她還是待著,我來替她想辦法。

事情是這樣的,她的一個舍友,實在是很奇怪,第一是我的朋友從來沒有看見這個人吃過飯,我的朋友因為身體原因沒有參加軍訓,那個舍友也沒參加,她們兩個沒事就去圖書館看書,我朋友餓了就去吃飯,可是那人卻從來不和她一起去吃飯,總是說不餓。後來正式開學時,她們寢室一起去吃飯此人也從來都不去……

事情有點嚴重,我快點說。

我接著說,這個人就這樣,她們寢室沒有人見過她吃飯,甚至沒有人見過她吃零食,但是她喝水很厲害,開始經常喝掉她們寢室所有的開水,後來有人提意見,她才收斂一點,但有人見過她在水房喝生水。

第二,這個人很喜歡買雜誌,只要是那種全彩銅版紙的雜誌見到都買,從瑞麗、時裝雜誌到汽車雜誌、電子遊戲軟件甚至股市動態,有時候還買同一期的買好幾本,回來堆一床,躺在上面傻笑。

最奇怪的是每隔幾個星期,她堆了一床的雜誌就會全部不見了,補充一下,這個人不是當地的人。你和她談雜誌上的內容,她卻經常一問三不知,而且很不喜歡別人碰她的雜誌,你一拿她就很不爽的樣子,我的朋友開始差點打她,當然現在借她兩個膽子她也不敢了。

第三,這個人不穿襪子,而是用裹腳布……我知道這不可想像,但是朋友保證說這是真的,這個人出門前,就用一大塊白布把自己的腳纏得嚴嚴實實,她的腳大約只有38,但是穿的鞋是45的,象兩條小船一樣。平時在寢室就光著腳,心血來潮了就坐在床邊纏裹腳布,一層層很用勁的纏,甚至痛得滿頭大汗,也繼續纏,彷彿很陶醉。最近還學會了往裹腳布上打香水,那個味道……據說可以殺貓了。

第四,這個人上課時非常激動,老師稍微講的好一點,她就眉飛色舞,臉都快笑爛了,我朋友開始還經常和她一起上課,後來覺得丟不起這個人,再沒和她一起去上課。據說後來,她在老師講課時,突然很認真的鼓掌,表情特別嚴肅,「跟出席黨的十六大一樣莊重」,把老師都嚇毛了。

第五,這個人對網絡遊戲非常敏感,她們有時夜談,一談到網游她就破口大罵,用得都是一些非常惡毒,非常狠,非常骯髒的詞匯,我的朋友曾經為這個和她吵了一下,但是你一說她就不說了,下次再提到網遊還這樣罵。

第六,這個人逛商場的時候,非常喜歡和銷售員聊天,她們一起去逛時,此人經常和銷售員聊,從化妝品扯到美國總統用的手紙是什麼牌子,確切的說,是她說,人家聽,據說有一次把一個賣眼影的小姑娘嚇哭了。再後來,一起逛街的時候就經常找不著她,找到了就在和銷售員聊天,有時能聊4個小時。

第七,這個人開學兩個月後,聲稱自己喜歡了一個男孩,大家幫她出謀劃策,結果她一條都沒聽進去,到最後,把男生叫出來,給了那個男生五張一百元人民幣,說:「配我走半個小時,聊聊。」那個男生一下子就把錢扔地上了。後來她們寢室的人跑去問那個男生,得知真相那個寒啊,從那會起才知道這個人大約有點不正常。

第八,這個人對一些非常生僻的東西特別精通,她有個筆友是沙特阿拉伯的,平均每個月有七、八封信來往。我朋友有次問他們都聊什麼,這個人說是聊「乾屍生物萃取」(大致是***的這個話題)。這個人經常還從她們學校一個尼日利亞留學生那裡借一些稀奇古怪的黑皮書在看。她還會韓語,但是對韓劇和韓星一點興趣都沒有。

第九,也是最讓我的朋友害怕的,這個人半夜經常出去。她們寢室在十一樓,晚上都要鎖門。但是這個人居然有次半夜在外面敲門,她們醒來時,看見門是從裡面鎖好的,而且大家(住四個人,那就是三個人)都記得睡覺時這個人已經在床上了,而且還和她們說了回話。剛才就是朋友打電話來,說這個人昨天晚上又這樣搞了一次,這次她們另一個舍友過來玩的高中同學,也一起目睹了,明明看見她上床睡覺了,半夜三點突然從外面敲門。都快嚇死了。

第十,這個人剛進校門的時候畫了很大一幅水墨山水的畫,她們還都挺喜歡,就貼在寢室屋頂上,現在顏色變得很淡了,我的朋友有一天無聊,就倒過來看這幅畫,發現裡面有一個很像人臉的圖
,她當時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就喊別的舍友來看,結果數出了三張半人臉!有鼻子有眼睛畫得很清晰,絕對不是巧合!最可怕的是,她們房頂有時往下滲水,明明看見人臉被水浸上黃色了,第二天一看,人臉挪開了!黃色色斑不在人臉的位置上了!我朋友說現在總覺得人臉在衝她笑,我想這不一定是錯覺。

剛才朋友在她們寢室打電話,我聽她聲音怪怪的,我就問她那個人是不是也在寢室,她說是,我就讓她把電話給那個人,我聊兩句。那個人的聲音非常正常,就是那種嬌滴滴的沒什麼腦筋的女孩的聲音(我的意思可不是說女孩都沒腦筋啊)問她需不需要幫助,是不是故意嚇唬我朋友,結果她倒很生氣,說我是神經病就把電話掛了。我繼續說。

第十一,我的朋友從看見那個人臉開始就走背字,身體一下子變差了,甚至背上長了個大癤子,現在還沒好,那個人還經常當她不存在的說什麼報應啊,上輩子不是好人才多病多災啊,什麼的,我朋友氣的啊,又不敢回口,想起來她當年(初中)是我們那有名的野玫瑰,搶男朋友砍過別人的!
第十二,這個人有一次說她的偶像是烏代,就是薩達姆的兒子,我朋友聽了到沒什麼。可是後來,這個人搞了一段烏代開槍殺小鳥的錄像片斷,居然反反覆覆看了四十多遍……她們寢室有一次背著這個人討論,回憶其來這個人有一次9、10月份左右在寢室裡燒紙,說是烏代的百日,後來又很後悔,說把日子記錯了。

我正寫呢,那個人居然給我打電話了,第一句就是問我是不是在上貓撲!我說不是,她就說我撒謊,還把我的暱稱報出來了,我問她想怎麼樣,她說讓我斷個線,您好,我就真斷線了!!!現在我又打電話過去了,先問我朋友,怎麼給這個人講我的號碼了,朋友說沒有講,她們寢室的電話也不帶來電顯示的!我就問那個人,你在貓撲上叫什麼名字,她說叫「我想有個疥瘡」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這個用戶。
這個女人真的有點道行,現在我除了貓撲上不了,其他網址都能上,這個人剛才給我發了短信,我看不見她的手機號,問朋友,朋友說沒看見她有手機,我倒!朋友說不要再發貼了,她們寢室三個人現在都出問題了,三個人都像被什麼很沉的東西壓住起不了床,而且眼角都開始流血,很細的那種小條,她們都快嚇死了,可是喊不出聲音來。那個人現在很坐在她自己的床上,現在在摳鼻屎,而且是用那種練瑜伽的姿勢盤腿坐著。

現在貓撲進去了,我的帖子我倒點不開了,那女人發來的短信我讀不了了,那字體好奇怪,不像漢字,但是又是方塊的。

我倒,看見別人碰見這樣的事情我一直都是進去嘲笑的,沒想到啊,現在連我都捲進去了。我那個朋友實在怕極了,我已經喊她今天晚上就出去住,明天回來算了。

我覺得我不該勸那個舍友留下來了,這個人真的有點邪門,她剛給我發的短信(最後一條我能看懂的)是這樣的:「既然你把我在貓撲上賣了,那麼,看過帖子不回貼的,明天背上會長出一張人臉來!」(以上這一段你們可以看做開玩笑,不過我真的很遺憾在這裡發出這個帖子)

我現在已經無法和朋友聯繫了,我現在就去成都找那個朋友出來,不過我還真有點怕,哪位貓友在重慶的,過五十分鐘菜園壩見。

明天,我回來報告情況,如果真的能回來,或者,回來的真的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靈異故事 靈異
    全站熱搜

    千奇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